jane呀,我的作業做好囉。

看到jane做的半圓包我的手也發癢,就依樣畫葫蘆畫了個紙型剪了個布就做了三枚半圓包。

但是我的紙型看錯了,裡面的那半片應該是弧型的結果我弄成了直線。

而且也沒失去我的特色,就是三個大大小小的不一樣的。

這樣往好處想又都是獨一無二的啦,怎麼可以把缺點老說成優點!!?

呵呵,這就是生活的快樂態度嘛。

 

用的是磁扣和水洗棉麻和棉麻布的搭配,裡面有一個開放的內袋。

就是這裡看到的半片的直直海岸線啦~~

 

 

這個半圓袋可以放進折成一半的紙鈔,內袋可以放卡片。

實用呀,再加上可愛的半圓真是加分不少呀。

謝謝j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