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三芝看過爺爺奶奶回來

我們就一起去吃火鍋囉~~

 

火鍋在我們家一直是最最幸福的代表物

 

無論任何需要慶祝的日子

任何的天氣

 

一定要來一鍋咕嚕咕嚕的鍋子

全家人圍著鍋子緊緊的坐著

才有滿足幸福的感覺~~

 

小紅莓是我在讀書的時候

就常和同學一大票人去聚餐的好地方

 

價錢實惠而且地方大到可以讓你哇啦哇啦亂吵都沒人會注意到你的地方

比起有些假到爆的高級餐廳來得自然快樂的多囉~~

 

石頭火鍋~~

 

服務人員會先用特製的炒料炒一下你的肉肉~~

香到翻了~~

 

 


 

炒好以後會先把肉肉放在一邊

 

加高湯加豆腐加菜菜加香菇加任何想吃的東西~~

 

眼看著食物在鍋子裡咕嘟咕嘟的翻來翻去

肚子也一定會跟著咕嘟咕都地叫個不停呢~~

 


 

最近生意有點淡的樣子

以前不論四季不論星期幾

都是很多人的

 

如果大家在現在經濟不太理想的日子

又想安心的吃吃喝喝

可以考慮一下唷~~





這不是做生意

店也不是我開的

 

只是這家店是我青春幸福回憶中的一部分

也是我兒子和我的學生們快樂回憶的一部分

希望也能成為大家回憶的一部分唷~~

arrow
arrow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