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腳泡到滿頭汗肚子也都咕咕的叫了,就漫步到隔壁的街上吃牛肉麵去囉~~

這家小周牛肉麵是老爺朋友開的,每次經過一定會下來聊聊天,今天才真正的坐下來好好的點了一桌好料的。不過這可不是打廣告唷~是因為爸爸媽媽老爺兒子都愛吃牛肉麵就順便光顧一下唷~

食後心得一定會照實報告的...

 

牛肉麵是一定要的啦..大家都點了這招牌麵,我點的是炸醬麵。結果小周家的招牌我連一口湯都沒喝到!!心得寫不出來,不過看牛肉是很香很軟又大塊,加上大家的湯都一滴不剩,想必是真的好吃呢~~飲恨~~

 

 

我的炸醬麵~料多醬香份量足,加點辣椒美味更加分呢~~

 

 

小周家的餃子是阿媽一粒一粒親手包出來的媽媽味,韮菜餃子~~

韮菜常常會有一股腥味所以很多人不愛吃,這個韮菜就不會,有淡淡韮菜的香氣但不會嗆,加上點豬肉的油香,是很順口的餃子。

 

 

兒子愛的高麗菜豬肉餃,吃起來有高麗菜的甜味,是小孩子會很喜歡的口味。

 

 

拼盤一號~~

左上角是煙燻豬頭皮,煙燻味很明顯很香而且吃起來很嫩,一點不會有豬的怪味,我很喜歡。下面的是滷大腸,這真的是超軟的而且裡面不會有油油的一層,也好吃。右上角就是鴨賞,連我那很挑的爸都說比外面吃過的都細嫩好吃呢~~

 


 

拼盤二號~~

牛肚牛腱和牛筋..三種都是鎮店的招牌,一樣一定都是嫩的很而且很入味,我們常常買回家放在冷凍庫裡,小小解凍一下切片再加上小周的特調醬料就是一盤好料了呢~~

 


 

燙青菜..新鮮...


 

一定要來盤泡菜,適當的酸甜很爽口,加上咬下去卡滋卡滋的爽脆感,搭配上各種麵吃起來都很舒服呢~~

 


 

吃完了,還有的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