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在五股的美容用品展覽的攤位

產品就是他們自己研發的無毒水性指甲油

 

先看一下..其實到目前已經有三百多種的顏色

這些是今年冬天的新色

 

 

朋友是做事很嚴謹的人..所以指甲油是經過試驗室測試的

 

借點他們的說明:iPAR以一天性為設計概念,在這個概念下的指甲油除具有易卸除的特性,以"早上上妝、上指甲油,晚上卸妝、卸指甲油"為產品使用概念,畢竟再好的美妝也不可能讓它在皮膚上停留到第二天。"

這水性指甲油的四大特性:不含有毒物質是以純水製成的,天然果香添加,具高透氧力,無毒環保。

 

這樣說大家一定不能了解和一般的油性指甲油有什麼不一樣..

其實我的試用心得就是第一打開的味道不一樣,油性指甲油不論什麼大名牌一開都是一股刺鼻的味兒,就算擦在指甲上了拿東西吃一靠近鼻子也還是不會散去,然後一定要用去光水才能擦掉。用過的都知道,擦過去光水的指甲都會看起來很沒光澤而且有白白的條紋。

雖然我超愛把指甲擦得花花綠綠的,但因為很怕傷指甲,也好久沒擦了呢~~

 

這種水性指甲油一打開擦上指甲靠近鼻子聞是一種淡淡甜甜的水果香味,再加上要卸掉只需要用普通的膠帶貼著撕下來或直接用指甲摳摳就可以整片撕下來了。

對不太會擦指甲油的我來說最棒的就是這很容易擦得均勻漂亮,而且因為是純水做的所以不容易乾掉。就算到底部有些乾或太少弄不到,也只要加煮過的水搖搖就可以再用了呢。

 

當然..一般的油性指甲油可以在指甲上保存比較長的時間

但是相對的對指甲和環境的傷害也是比較大的

不過我昨天下午擦到現在覺得只要不要去刮它其實也不會很容易掉色

 

像下面的試驗就可以清楚的知道油性水性不一樣的地方

油性指甲油塗在葉片上葉片一下子就枯了..水性的就只有變成指甲油的顏色

表示葉子還是在呼吸呢~所以擦在指甲上也是一樣的道理唷~~

 


 


 

好了..道理講夠了

來看看我的肥肥手吧~~

 

我喜歡很飽和的色彩..所以超愛右下照片裡的mm巧克力顏色的指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