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成家的時候家裡的東西沒那麼多,看起來真的是很整齊好看。經過了這麼多年,我又是個超念舊的人,家裡的東西就愈來愈豐富了。

雪上加霜的是現在迷上了手作。手作就是這樣,常常要添購很多很多的各種材料,理所當然的家裡的桌上就堆滿了小東西、碎布碎皮毛線頭還有用來讓生活更有滋味的各式小零嘴。

為了讓我的桌面看得到多一點的平面,做了三個布碗來放有的沒的東西,順便這雜貨風水玉布碗也可以讓家裡看起來更溫暖。

 

就說我是個隨性的懶人,這布碗我是用家裡的碗畫的圓底,高隨意。

表裡布都加了厚布襯,圓底再多加一層棉襯,整個布碗很硬挺。


 

小的可以放在大的裡面。大的底大約是20cm,小的大約是12cm。


 

收收小東西真的很好用呀。不過話說回來我的小東西也太多了吧,這三個根本不夠用,看來得多做幾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