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西門町是全台北市最最熱鬧時髦又繁華的地方。

在我年紀還不大的時候常和我媽我妹一起去買衣服買鞋子逛大街,那時候大概就是高中兒子現在的年紀而已。

以前外食的機會不多,吃的地方也不像現在這麼多,而且也沒有網路這種資訊流通的方式,所以真正知道的好味道也不多。

這家是我們一家三個女生常去吃的排骨飯名店。在我的記憶裡它的裝潢不像普通的餐廳,反而像個歌廳夜總會什麼的,當然價格和味道也是一等一的。

 

一直都想著它不知道是不是還開著門做排骨飯的生意,也一直很想再回味一下青春的滋味。

上個禮拜終於了了我的這一椿心事,我吃到了常常在回憶的好味道。

 

店裡依然還是一樣的大,一樣的好服務,一樣的不一樣。

 

雞腿湯麵。

雞腿炸得外皮酥香肉汁飽滿,,湯麵是屬於口味濃重的那種。配菜的辣蘿蔔真好吃....

 

 

招牌的排骨飯。

飯是肉臊飯,肉臊不那麼油不那麼鹹,很順口好吃。配上的小菜也炒得很入味。

湯是味噌口味的,裡面的一條一條的是素肉條,一塊一塊的是凍豆腐。兩種的口感都很好而且吸足了味噌湯,雖然是附湯但是一點也不讓人失望。

主角的排骨就是我記憶裡的天使,真的是數十年冋一日的好味道呀~~炸的排骨但是盤子上一點都不油,外皮就是酥香,排骨就是有肉汁和肉的鮮香,真不枉是我想了好久的美味呀。

 

 

老地方老樣子老味道。

 


 

有些回憶裡的味道是再也找不到了,但是我很幸運的在這兒找到了年輕的滋味,還有我們一家三個女生的青春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