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寫格子又開始覺得好玩的時候,就一直都想買個筆電來用用,這樣子才能更有機動性些。

所以研究了好一陣子要買那一款,就這樣又給拖了好一陣子。

就在上星期五下了決心就和老爺一起到了台北車站前的NOVA,不過要花大條之前是一定要來去填飽肚子才有力氣談個好價錢。

 

這是在旁邊的巷子裡的美食,也是一家好幾十年的老店,最重要的是實惠好吃而且真的是份量超多的。

老爺點的是清燉牛肉麵,我的是紅燒牛肉湯麵。

清燉的湯很香濃而且不會太過清淡到沒味道,很抽象但是就是這樣的味道。牛肉是大塊切片的,不知道是什麼部位的肉,但是很軟但也是有嚼勁的。

紅燒的湯帶點兒微微的辣,不會太鹹很好吃。唯一比較不合我口味的就是麵條煮的有點軟,我個人是喜歡吃硬些的。

三樣小菜,都是店家自製的。豆干和干絲都算清淡些的口味。泡菜就是酦的過癮的很,拿來配濃濃的牛肉湯真的是剛剛好合味。最讚的是每樣小菜都是15元,現在那兒找的到呀~~

 

 

劉山東牛肉麵是今年台北牛肉麵節的三十大好店之一呢。

不起眼的外觀藏著意外的好味道。

 


 

吃的飽飽的就來散散步消化一下。

走著走著就到了以前的新公園現在的二二八公園旁邊的老字號酦梅湯"公園號"。

這也是我從小喝到大的一味。公園號的酦梅湯和外面的比較的話,就是梅子味比較濃,顏色比較琥珀紅,酦味不那麼明顯,酦梅湯也不會因為加進去的冰塊而變淡,是個數十年沒變過的好味道。

 


 

順便看一下那天買的筆電。

TOSHIBA白色的,有15.6吋的螢幕。我心裡真的是很歡喜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