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我和家人的家庭日,平常都是吃媽媽做的好料,這星期就去吃吃新發現的小館子,順便補過母親節。

這家永朋私房菜在以前的中興百貨後面的巷子裡,很好找。

永朋的菜色是中式加泰式的,口味比較重,因為大家都很中意他家的啤酒199元可以一直一直喝,喝三小時。三小時的啤酒喝下肚,應該是很過癮的一件事。

永朋的價位每道菜在100到250左右,菜量不是很多,如果三五好友聚會,先吃點裝在泰式的美麗錫鍋的白飯,再叫幾個下酒又下飯的菜,加上三小時的冰涼啤酒,想到都讚。

我們一家八口這菜就少了點,但是回頭想想,那一頓飯可以吃到21道不同口味的菜色呀~人多倒也不壞。

因為怕開車回不了家,這次就忍痛放棄了好喝釨讚的199啤酒..下次..等下次不開車再專程來享受享受。

 

以下就是我們的21道好料~~

菜名我也記不完全,因為點太多了,可是我可以稍稍介紹一下..

白飯,炒海瓜子,雲醬高麗,炸鮮蚵,什麼雞肉的(就是炸的雞肉加上美乃滋),安康魚肝。

我從沒吃過的安康魚肝可以特別說一下,這是泰式涼拌口味的,魚肝和一般的肝的口感完全不一樣,吃起來很清爽,不硬而且沒有任何肝味,也不會有粉粉的感覺,加上檸檬更是好吃。

 

 

辣炒牛,泰式炒河粉,茄煲,鹽酥蝦,椒麻雞,麻辣臭豆腐鴨血。


 

繡球蝦,好像是泰式的涼拌生蝦(我個人真的對生食沒法子,不過吃的人都說新鮮而且調味很棒,也是招牌菜之一),蝦醬空心菜,打抛豬,炒冬粉。


 

檸檬魚,月亮蝦餅,宮保皮蛋,吻仔魚煎蛋(弄不清我可愛的弟弟為何要在這兒吃煎蛋,不過上桌的時候蛋煎的蓬蓬的很香,看起來很好吃),還有個清爽的大黃瓜湯。


 

以上。留個紀念。

再回頭看看我們還是健健康康胃口好的不得了的一家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