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就是我的yahoo帳號突然進不去了。當然這就包括信箱和最最重要的部落格,就是這裡。

 

雪上加霜的是剛好要趕著黑貓收件時間要寄出的蛋糕的主人資料也都看不到,就是因為太相信電腦了所以才有這種意外。

 

急昏了頭的我想盡了各種方法,找了所有可以問的親朋好友,終於在收件時間內把事情給解決了,才算是鬆了一口大氣。真是搞得我心臟都快休克。

 

以後我再也不會相信遠遠的在雲端的遙不可及的愚笨的東西了。

 

 

 

事情解決以後為了平復受到驚嚇的心靈,到黃昏市場走走。

 

看到好美好香好新鮮的草莓,一大籠一大籠的就這樣在賣,明知道草莓不好保存又吃不完,還是忍不住搬了一籠回家。

 

看看,老闆連籠子都給了我。

 

 

 

 

 

 

實在是多到吃不完。就拿來做成草莓果醬吧。

 

自己家做的只用了草莓和糖和少許檸檬汁和蘭姆酒增個香,不加任何的額外添加物。

 

這果醬不但可以加在麵包上吃,可以加點水和冰塊變成草莓汁,也可以加在紅茶或鮮奶裡,而且我還打算做個正對時的草莓戚風呢。

 

 

 

 

 

 

就是二斤多的草莓煮好了只有這一大瓶,看來在這草莓季節的尾巴,是該做點來囤著過一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